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ush Puppies舒適休閒鞋 亮采登場

初春乍暖煦煦陽光與淡淡青草香,是不是喚起大家對旅行的渴望?穿上一雙舒適休閒鞋,來一趟日月潭夜賞螢火蟲或澎湖花火節,遠離都市塵囂,品嚐旅行的意義吧!

 

『樂活帆船鞋系列』

雙色拼接帆船鞋

手感縫製的撞色設計概念,傳達自然不矯作的簡單風格。在旅遊休閒時刻,力行舒適樂活的生活態度。鞋面採用高質感柔棯牛皮與麂皮,具極佳的柔軟度;綿羊皮鞋墊則提供雙腳溫柔舒適的觸感。

(男款 NT$3,880,預計4月上市)

 

 

自然原創風帆船鞋

內裡及鞋墊採用超細纖維紡織布,提升透氣及舒適度,搭配花草圖騰設計。手工外翻大底技法,將鞋面與鞋大底直接縫合,增加鞋款曲折度,讓腳丫子能恣意伸展,不受拘束!

 (女款 NT$3,280,3月上市)

 

『休閒健走鞋系列』

2.5cm迴扣帶健走女鞋

Hush Puppies健走鞋選用多種專利設計,讓鞋子具輕量、透氣、吸濕排汗特性,提供腳部乾燥舒適的環境。此外,為讓腳掌平均受力,利用雙密度的EVA鞋墊提昇避震與穩定性;橡膠大底則採用”人體工學斜角面設計”科技,增添行走的效率,減輕長久行走的疲勞。

(女款NT$2,980,預計4月份上市)

 

 

機能休閒男鞋

揮別濕冷的天氣,在溫暖的季節裡踩著Hush Puppies機能休閒鞋,到戶外踏青健走,恣意徜徉在陽光下。Hush Puppies機能休閒鞋採用多種專利設計,Dri-lex®控濕排汗超細纖維內裡,能夠快速排出汗水與熱氣,提升穿著乾爽。另外Poron® 腳墊提供絕佳的吸震能力,加強行走的穩定舒適度。

(男款NT$4,280,3月份上市)

 

 

 

 

【INFO】

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02-2741-0084

台北士林:02-2883-9761

新店:02-2917-9478

台中大墩:04-2327-2930

客服專線:0800-886-826

官方網站: http://www.hushpuppie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