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鈦」保暖!Columbia 2015秋冬TITANIUM鈦系列發表

Columbia,一個美國戶外運動用品品牌,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創造出戶外運動者的創新服裝與配件。剪裁與輪廓則以舒適性兼具合身度為基準,以達到最小風阻與極大化肢體靈活度為產品設計主軸,接合處以及需要大量延展空間的部份,更是極盡細節的要求,精心打造出最頂尖時髦的冬季戶外機能服飾。日前Columbia在新光三越A9辦了一場發表會,展示了品牌睽違4年,旗下最高等級的TITANIUM鈦系列,現場特別邀請了請蔡詩芸、王尹平、張珈瑜聯合走秀,展演2015秋冬Urban 、 Outdoor兩大風格新品。157 158

TITANIUM系列保暖外層採用了特別研發技術「熱炫風雙層保暖科技」,將品牌專利的自體熱能科技,結合自然界以及科學界兩大保暖元素。採用超細纖維材質,具有高延展性及高韌度,重量比一杯咖啡還輕,卻足以形成強大蓄熱效果,提供極佳的保暖功能。符合防風防潑水和易乾等冬季禦寒不可或缺的機能標準,展現產品「重量輕、強度高、溫度恆定」的三大重點特色;而Urban風格系列則以「深冬霓彩」為主軸,以冬季山景發展出一系列具備戶外防護機能的實用冬季服飾以及防水透氣的雪靴。

1234▲Columbia男裝鈦系列防水保暖羽絨外套,NT$ 26800。

12345▲Columbia男裝鈦系列保暖羽絨外套,NT$ 17800。

123456▲Columbia男裝保暖羽絨外套,NT$ 14800元。

1213▲Columbia男裝鈦系列保暖刷毛外套,NT$3980。

12134▲Columbia男裝保暖刷毛外套,NT$ 2280。

27▲Columbia女裝鈦系列防水保暖羽絨外套,NT$ 24800。

28▲Columbia女裝鈦系列保暖羽絨外套,NT$ 17800。

25 ▲Columbia女裝防潑水羽絨外套,NT$ 5980。

26▲Columbia女裝鈦系列半開襟保暖刷毛上衣,NT$ 2980。

24▲Columbia女裝快排上衣,NT$ 3980元。

更多Columbia保暖商品細節都可以在Columbia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