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不能不知道 !「Road To Ultra:Taiwan」世界級戶外電音派對即將展開 !

ultra-lessthan3-e1396155328537

你不能不知道,世界最大的電子音樂派對 Ultra Music Festival 到底有多厲害 ? 在 1999 年時由邁阿密當地開始,活動並邀請到許多 DJ 進行音樂演出,讓原本只有一天的派對活動,因為參加的人數越來越多,2007 年時進而改為三天的活動期。並且除了在邁阿密,Ultra Music Festival 也逐漸邁向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文化風情中,帶來電子音樂的盛會 !

就讓我們一同觀看前年的 RELIVE ULTRA MIAMI Aftermovie :

而 Road To Ultra 是世界級規模的電子音樂派對 Ultra Music Festival 的旗下音樂派對之一,指的是「通往 Ultra Music Festival 之路」,任何國家想要爭取舉辦 Ultra Music Festival 之前,都必須舉辦 Road To Ultra 來評估當地對於這個活動的各項考量,這次 Road To Ultra 終於輪到台北了 ! 你是不是也等不及要一同入場狂歡啦 !

RTU_TAIWAN_BANNER_LINEUP

雖然說只是「通往 Ultra Music Festival 之路」的音樂派對,但這次的陣容不容小覷啊 ! 除了特別由 UMF 設計的大型高規格舞台,更有許多世界級的 DJ 此次都將齊聚一堂來到台灣,若是錯過這次,下次可能你就要買機票出國才聽得到了 !

就讓我們為你帶來今年預計參加的精彩演出名單 :

Armin_van_buuren_odi_jin

Armin van Buuren

曾經五度拿下世界第一 DJ 的他,現在還一併是全球最大 Trance 電台 A State of Trance 的主持人,與全球最大獨立電音品牌 Armada 創辦人,更在 Facebook 擁有超過 800 萬粉絲,他的音樂你還沒聽過嗎 ?

Armin van Buuren feat. Mr. Probz – Another You 

Armin van Buuren – Ping Pong

 

Afrojack-raw

Afrojack

更有在百大 DJ 排名最高 No.7 的 Afrojack,知名度不輸給 Armin van Buuren 的他,也是 Pitbull「Give Me Everything」的幕後製作人,曾在 2012 年 European Border Breakers Awards 有過得獎殊榮,並且 Facebook 也擁有超過 800 萬粉絲群。

Afrojack – Ten Feet Tall (Lyric Video) ft. Wrabel

Afrojack – SummerThing! ft. Mike Taylor

 

 

 

ansolo-650x352

Ansolo

是得你沒看錯,電音界的 Ansolo 就是在好萊塢演過《分歧者》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 Ansel Elgort 本人,九月初剛在紐約表演完的他,也將參與這次盛會 !

Ansolo | Electric Zoo Day 2 2015

 

standard_pack

Alesso

前次與電音才子 Calvin Harris 合作的 Under Control 相信應該有不少讀者聽過 ,一樣在世界擁有超高粉絲群的瑞典的帥哥 DJ Alesso 也將一同參與啦 ! 與 OneRepublic 帶來的合作 If I Lose Myself 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

Calvin Harris & Alesso – Under Control ft. Hurts

OneRepublic – Alesso Vs. OneRepublic – If I Lose Myself (Remix) ft. Alesso  

 

fedde_le_grand_banner

Fedde Le Grand

去年的 RELIVE ULTRA JAPAN 2014 Official Aftermovie 便是使用這首歌做為主題音樂 :

Fedde Le Grand feat. Denny White – Cinematic 

https://youtu.be/o0j1Q49gInc

 

maxresdefault

雖然說還只是停留在「Road To Ultra」,但如此龐大的演出陣容,更有高規格的舞台,從下午 1:30 開始一路開始到晚上 9:45,怎能不參加一下 ?

日期 : Sep 20th ( SUN ) , 2015
地點 : 大佳河濱公園

更多資訊:
Spunite Productions 購票資訊
Road to Ultra: Taiwan 臉書專頁
Ultra Music Festival 官方專頁

 

( 圖片翻攝自網路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