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VA織帶涼鞋秋冬新款。與襪子蹦出絕佳品味

風靡全球潮流圈的Outdoor風格,將我們兒時回憶的涼鞋又帶回我們生活中。從去年開始,無論是精品或是運動潮流品牌,都能一窺這股熱潮。而在這股熱潮中,逐漸嶄露頭角的織帶涼鞋品牌 -「TEVA」,是許多人的選擇。

2015秋冬,TEVA也推出了許多秋冬限定的涼鞋款式,將繽紛跳躍的夏日氛圍,收回至質感內斂的風格,為喜愛潮流穿搭的消費者提供更多絕佳的選擇。更特別的是,今年更祭出了西裝面料斜紋織帶款式、優雅英倫風的毛呢格紋鞋款,以及女孩喜愛 滿佈小碎花的黑織面厚底鞋款與麂皮面料編織鞋款!今次特別請了資深造型師鬼哥,以及女孩們的穿搭指標曾玄玄來穿搭示範在秋冬的同時,如何使用襪子與涼鞋穿搭出獨到的 #SOCKSANDSANDALS。

21▲資深造型師鬼哥著用的鞋型為西裝面料斜紋織帶款。以近年來相當熱門的單寧風貫穿全身,深淺不一的藍色在冬日裏顯得格外舒服;選用稍微厚重一點的針織襪搭上西裝面料涼鞋,讓整體造型做出一個重要亮點,NT$ 2880。

4 3▲女孩穿搭指標曾玄玄使用的是麂皮面料鞋款。一身乾淨順眼的大地色系穿出清新氣質的風格,用簡單的藍色漁夫帽、圍巾與襪子帶出重點,襪子的不同花色更能顯示出女孩的搭配巧思,NT$ 2280。

 

ggg▲TEVA 2015秋冬特別款「蘇格蘭紋」系列,NT$ 2680。

hhh▲TEVA 2015秋冬特別款「麂皮面料」系列,NT$ 2280。
lll▲TEVA 2015秋冬特別款「黑色緞面小碎花厚底」系列,NT$ 2280。
jjj▲TEVA 2015秋冬特別款「麂皮編織」系列,NT$ 2880。

 

🙂 欲瞭解更多商品資訊、更多穿搭模式皆可至TEVA@TW查詢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