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利王子好威!尬贏「閃電飛人」Usain Bolt博爾特!?

博爾特(Usain Bolt)是地球上跑最快的牙買加短跑運動員,更是三奧運金牌得主和世界紀錄保持者:在100米(9.58秒),200米(19.19秒),連同他的隊友,4X100米接力(37.10秒)。博爾特(Usain Bolt)在2008北京奧運成為200米世界紀錄保持人(19.93秒),也是唯一的人在同一時間擁有100米和200米的奧運冠軍。

 

 

英國皇家哈利王子在位於牙買加的金斯頓城市進行25周年巡迴時和世界第一飛人,同時也是PUMA代言人博爾特(Usain Bolt)相見歡。

 

博爾特(Usain Bolt)代表PUMA贈送給哈利王子PUMA Faas, 牙買加和Bolt系列產品,透過附加檔裡當時拍攝的照片分享這歷史性的時刻。

▲最後還要來張Usain Bolt勝利招牌動作,哈利王子好帥 >\\<

 

照片來源由Chris Jackson / Getty Images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