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5秋冬流行趨勢懶人包!Bershka 4大重點一次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平價服飾在信義區的街上打得火熱,轉涼的季節各品牌同步全球,各自端出最厲害最時髦的秋裝來打這場戰爭。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才剛進來台灣沒有多久、主打更為年輕更為平價的的西班牙平價服飾Bershka,在2015秋天男裝女裝各有不同的風格要詮釋給各位。

BERSHKA_03_AW16

男裝部份,已經紅過一時的科技面料不會是主打,簡樸與手工感的質料才是本季的重點,如羊毛和燈芯絨;讓趨勢回歸到衣物面料的本身,豐盈的織紋與飾面製作帶來最樸質但也最貼近人心的溫暖。

輪廓的部份,本季長版Fit造型依然持續流行,多層次的穿搭是重點要素;試著將不同長度的上衣、運動毛衣、以及開襟羊毛衫進行混搭,你將會瞭解多層次疊搭的樂趣。丹寧系列則持續延續,丹寧夾克會是秋冬形象中必備的經典單品,深度石洗風格繼春夏後持續發燒。

 

1234123226_1_1_2

1234123228_1_1_2

1234123211_1_1_2

 

男裝系列將於今年冬天大致分為四個主題風格:
★ 以卡其色為主色調,並加入灰色、白色與瀝青藍點綴的運動街頭風格
★ 乾淨的黑、灰與斑點質料,讓前衛大膽的黑夜風格系列以更極端的樣貌呈現。
★ 以90年代地下潮流為靈感的休閒風格是本季最為休閒的系列,藍色、駝色與棕色色彩為本系列的復古情懷做了最佳詮釋。
★ 添加些許搖滾元素的經典都會風格,以灰色為基調,點綴上綠色、藍色、黑色與奶油色,打造出簡潔乾淨的都會男子樣貌。

MAN_02_AW16MAN_01_AW16

 

下一頁還有Bershka 2015秋冬女裝重點!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