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r.Black Taiwan愛心義賣。有愛心也是潮流的表現!

致力於解決傳統清洗服裝的英國清潔劑品牌 – Mr.Black,即日(9/17)起至 11/1 於民生社區富錦街的富錦風浪舉辦 MR.BLACK TAIWAN 期間限定店,現場除了陳列完整的全系列商品之外,另備有現場體驗區,要讓每個蒞臨的來賓實際嘗試 Mr.Black 的清潔效力。
1

 

而這場 Pop Up Shop 特別的地方是在於除了商品展示外,更發起了一項公益活動。Mr.Black 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集結了各界藝人好友們捐出他們有故事性的二手衣物,並用 Mr.Black 清潔整理後進行現場拍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目前參與的藝人有:陳艾熙、梁以辰、劉品言、曹佑寧、魏如昀、周明甫…等,這項有意義的行動是為了將每一件衣物的效用發揮最大值,也要同時重新喚起你對一件衣服最初的感情,有的時候再把舊的衣服拿出來穿,或許你會發現其實它還是很可愛。

拍賣活動的設計也十分有趣,在期間限定店營運期間,會設置不同的主題,以每兩周為一單位,依據主題的不同,去設定藝人義賣的衣物材質,目前總共有 4 大主題設定 – 丹寧、棉麻、鞋類、皮革,所有愛心的民眾都能至現場投標,但因為這次活動完全是愛心公益,故現場投標金額,會於每個主題的最後一天作公布,所有過程都會以錄影的方式公開透明去呈現,並在 Mr.Black Taiwan 的官方粉絲專業做公布,希望所有有愛心的民眾都能共襄盛舉。

3

 

詳請請洽Mr.Black Taiwan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