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唯一!海尼根城市星酒吧 10月即將嗨翻台北華山

最近有經過台北華山,一定對華山草地神秘印記留下印象,原來這是亞洲唯一「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即將於10/1-10/4快閃華山! 活動由20位來自世界各國等各領域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共同完成,是海尼根對於「社交設計」概念的演繹,秉持品牌創新DNA的精神,用設計讓消費者產生難忘美好的夜晚。即日起於7-11購買海尼根系列商品,上網登錄抽獎,即可參加「海尼根城市星酒吧」體驗活動。活動於10/1落腳在台北華山,10/2 – 4開放民眾入場,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heineken

aa

ff

獨特的「繭型設計包廂」,依人體工學設計自然內傾,能達到空間規屬感與開放性之間的完美平衡。只要輕彈一個簡單的開關,就可以點亮包廂,讓服務生知道需要服務,在不受到打擾的情況下受到更好的環境品質;「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更特別引進首次在台亮相的海尼根「THE SUB生啤機」,以新穎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體驗;服務生的前衛服裝更是為了此活動而量身打造,將「星格紋」、LED加上經典綠白相間的配色,完整詮釋了海尼根經典風格。

ss

jj gg hh

 

更多詳情請上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官方網站

♥ ♥ ♥ COOL網站題醒您,未滿18請勿飲酒,開車勿喝酒 喝酒勿開車 ♥ ♥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