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LBA年度代言人!劉以豪帶你體驗暖男潮流新勢力!

ALBA01

1979年誕生於日本的ALBA,以紳仕及兼具年輕化的設計錶款為主軸,在俐落的框架下做出最棒的錶款。今年台灣區請來了暖男系男孩劉以豪做為最佳代言人,兼具斯文、陽光氣質並存的以豪,在新品發表會的記者會上推薦了以黑底為主黃色點綴輔助的AF8U09X1系列錶款,此款內斂的基底顏色讓你有多種搭配的可能,輔以黃色點綴局部刻度,讓整體錶款又能帶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在廣告花絮中,劉以豪在生活化的呈現上更證明了ALBA錶款不僅在搭配上搶眼,也在計時表款中成功的融入你的生活。

_X2A1118

_X2A1129 _X2A1104

ALBA02

人型立牌上運用學院式的穿搭,搭配上ALBA的情侶錶款,在沉穩的黑色黑色基底下,襯托出銅色的錶面金屬件,讓錶款整體透露出精緻時尚的品味!同配色在男錶上展現了斯文的氣質,則在女錶上又又展現了柔美的氣息。

ALBA03

身為潮流雜誌龍頭的《COOL》在本期9月號雜誌也很榮幸的邀請了劉以豪來拍攝封面!拍攝當日我們運用了經典的迷彩猿頭球衣外套為主要搭配,內搭白色上衣,則下半身選擇了簡單的黑色褲款做搭配。在配件選擇上,主要的迷彩外討已經成為主視覺後,配件就成為畫龍點睛的效果!運用黑色毛尼紳士帽展現街頭風格,在錶上選擇了ALBA的純黑色錶款,這也證明了黑色錶款的不敗地位,在簡單的搭配上能有著最佳的效果,與潮流品牌的搭配更是有絕佳的加分作用!ALBA在除了在機能設計上的用心外,外觀上的考量也絕對能讓你做最多元的搭配!

最後我們來看看俏皮的以豪怎麼在廣告中表現ALBA這款百搭的錶款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0&v=n_VK9oPNky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