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再度出擊 ! Bape x Puma Disc Blaze 街頭迷彩聯乘款式 !

街頭霸主 Bape 這次又再度強勢帶來與 Puma 的合作發佈,此番將經典迷彩紋路覆於 Puma 旗下熱門的 Disc Blaze 之上,打造街頭感十足的視覺效果,共釋出兩款配色,以明亮感的迷彩和黑灰暗色系迷彩分別搭配,後跟處的 Puma 與 Bape 經典圖像表明了聯名身分,最後在 Trinomic 大底上添加了白色潑墨細節,深色版本則使用了深灰色搭配。據悉此系列將會於近日正式發布,感興趣的你絕不能錯過 !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4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5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3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8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7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6 A-BATHING-APE-PUMA-DISC-BLAZE-2COLORS-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