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哎呦不錯哦!PHANTACi X O’NEILL 環遊世界系列新亮相

台灣潮流品牌 PHANTACi 快閃店於 9/4 上海開幕,為此 PHANTACi 規畫了一連串的跨國際聯名計畫,首發第一步亮相的就是與美國加州專業衝浪品牌 O’NEILL 聯名,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運動文化, 這次以創意總監周杰倫熱愛的衝浪運動,聯手打造出專業衝浪用品。

本系列以旅遊概念為設計發想,融入了品牌設計總監周杰倫近 10 年來踏遍全球的足跡,將從未曝光的經典時刻成為本系列的設計亮點 ; 而加州專業衝浪品牌 O’NEILL 是一個活潑且挑戰極限的愛好者,如同品牌所要表達放膽玩的品牌風格,以繽紛的全球私密景點及一襲黑白色虎紋作為設計元素。當 PHANTACi 的天馬行空碰上了 O’NEILL 的探索極限,聯手設計出范特西環遊世界的特別系列。
tht▲PHANTACi X O’NEILL LOGO Tee,NT$ 1400。

rgt▲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坦克背心,NT$ 980。

fh▲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Tee,NT$ 1500。

y5▲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Shorts,價格電洽。 FANTASY WORLD TOUR SNAPBACK▲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後扣棒球帽,NT$ 1400。

BIKINI SET▲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Bikini Set,NT$ 1800。

BEACH SANDAL▲PHANTACi X O’NEILL FANTASY WORLD 海灘拖鞋,NT$ 1400。

th▲PHANTACi X O’NEILL PERFORMANCE Hyperfreak,NT$ 2800。

vgh▲PHANTACi X O’NEILL PERFORMANCE Shorts,NT$ 2480。

PERFORMANCE SNAPBACK▲PHANTACi X O’NEILL PERFORMANCE 後扣棒球帽,NT$ 1400。

123▲PHANTACi X O’NEILL PERFORMANCE 海灘巾,價格電洽。

source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