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All Black ! 盤點秋冬全黑話題鞋款 !

今年度盛夏的全白風潮,從球鞋一路蔓延到各式穿搭,幾乎是人腳踩著一雙的白球鞋,你也擁有好幾雙嗎 ? 天氣漸漸轉涼,隨著晚間太陽下山後套上的長袖外套,明亮清涼的夏日白,也即將在這個秋冬轉變為深沉穩重的黑了,上周我們為大家帶來了全黑穿搭 ( 文章回顧 : 特別企劃|BACK TO BLACK秋冬「黑」勢力! 黑色系穿搭大解析!! ) 現在就讓編輯為你帶來這個秋冬來臨前,最話題的全黑鞋款吧 !

( 更多資訊與圖片請點標題進入文章回顧喔 ! )

adidas-yeezy-boost-350-black-closer-look-07

adidas Yeezy Boost 350「Black」

全黑話題的開端應該差不多從這雙鞋開始炒熱的吧,流行天王 Kanye West 簽名鞋款入主 adidas Originals 後,可以說是雙雙受到各界關注,此雙結合了 adidas Originals 的運動科技,並在 Primeknit 科技透氣鞋面上融入了大理石紋路細節,更搭載了 BOOST 氣墊大底,魅力無窮 !

 

mastermind-japan-back-with-reebok-instapump-fury-collab-01-620x413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Inasta Pump Fury「BLACK」

黑暗時裝品牌 Mastermind Japan 與 Reebok 帶來的聯名慶祝系列,在設計上擷取了 Mastermind Japan 所擅長的黑暗元素以及招牌骷髏融入到 Reebok 旗下擁有前衛感的 Pump Fury 系列中,低調質感的黑色鞋身搭配白色跑鞋底帶出高端氛圍,一推出便令鞋頭們瘋狂 !

 

adidasstan-smith-cf-black-b24536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CF 黑色版本

adidas Originals 這次將旗下的經典網球鞋,換上了魔鬼氈的好穿脫系統,鞋面以一襲墨黑色的細緻皮革覆蓋,在鞋舌處並印有灰色的 adidas 和 Stan Smith 標誌細節,最後搭載對比的白色大底完整收尾,可以說是經典鞋款樣貌的完美重新詮釋。

 

nike-air-force-1-high-black-black-01

Nike Air Force 1 High「Black」

運動品牌 Nike 旗下經典的 Air Force 1 繼前次打造全新鞋款 Nike Air Force 1 Flyknit 外,此次更帶來了全黑配色的高筒款式,覆蓋上了誘人光澤的皮革面料,黑色一路從 SWOOSH LOGO 延伸到大底,舒適的同時展現了低調的時尚氣息。

fragment-Design-x-nike-roshe-ld1000-black-1

fragment Design x NikeLab Roshe LD-1000

繼「Dark Navy」配色 的 fragment design x Nike Roshe LD-1000 推出後,雙方再度發布了另一強勢配色,以全黑的麂皮混搭皮革覆蓋上這雙經典的革新後的經典款式,並在後跟以對比白加入了標誌的閃電圖文,十足吸引人 !

 
Air_Jordan_6_Retro_Low_Black_Silver_Sneaker_POlitics_Hypebeast_1024x1024-1_ntlqwz

Air Jordan 6 Low「Chrome」

 為了慶祝 30 周年,今季 Jordan Brand 再度回歸了 Air Jordan 6 Low 誕生在 2002 年的「Chrome」配色,擁有許多愛戴者的 Air Jordan 6,此次以全黑的麂皮面料覆蓋整個鞋面,帶出了灰色中底與冰藍色外底等細節點綴十分有質感。

 

Adidas_Ultra_Boost_Black_Sneaker_Politics_Hypebeast_10_1024x1024-800x533

adidas Ultra BOOST

最強跑鞋此次也帶來了全黑的款式 ! 鞋面採用 PRIMEKNIT 網眼布料與 heel construction 後跟系統,外型亮眼之外著用上也是非常舒適,最後搭載了 adidas 引以為傲的 BOOST 大底,輕盈的白色膠囊完美平衡了黑色的沉重。

 

Adidas_Tubular_X_Primeknit_Snake_Pack_B25591_Sneaker_POlitics_Hypebeast_1-4_1024x1024-720x480

Tubular X Primeknit「BLACK」

adidas Originals 旗下的 Tubular X 在許多鞋頭們的期待聲浪下終於推出了,更於今年秋冬發佈「Black」全黑配色,鞋面的 Primeknit 編織與側身支架部分街一併覆蓋,沉穩的黑色應是 Tubular 系列中最好駕馭的款式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

 
jordan-westbrook-0-black-1

Jordan Westbrook 0「Blackout」

NBA 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在近日終於為簽名鞋款  Jordan Westbrook 0 迎來此雙全新的「Blackout」配色設計,以一襲全黑色的皮革打造,並在鞋頭使用了蛇皮紋路覆蓋,突出與鞋身相異的材質感,細緻的綁帶系統與亮眼的左右各一「WHY」「NOT?」字樣,俏皮的與 Westbrook 個性相結合。

 
patta-vans-beams-03

Patta x BEAMS x Vans Old Skool「Mean Eyed Cat」

近日,滑板品牌 Vans 帶來與 Patta、BEAMS 組成的豪華陣容合作,使用旗下經典的 Old Skool 鞋型翻玩,選用了搖滾的黑色為基底從特殊的鞋帶系統、標誌的流線側身到膠底部分,完整覆蓋了整雙鞋款,並突出白色的 “ Patta  ” 和 ” MEAN EYED CAT ” 等字樣細節。

 

111

CONVERSE X 藤原浩 FRAGMENT DESIGN

近日, 由藤原浩所創立的東京街頭文化品牌 FRAGMENT DESIGN 與 CONVERSE 展開了首次聯名,以對街頭以及滑板文化的熱愛,延伸到此次合作鞋款的靈感來源,共五款的 CONS CTS FRAGMENT DESIGN 系列低筒鞋款,採用了加厚的帆布鞋面,LUNARLON 緩震鞋底與止滑橡膠外底,成為滑板鞋不可或缺的款式 !

 

LF1-SP-ACRONYM-698699_001_E_PREM

ACRONYM x NikeLab Lunar Force 1 SP

NikeLab 在近日正式迎來了 ACRONYM x NikeLab 的全新系列,由新穎的材質如帆布、漆皮與麂皮面料等等拼接打造,並且在鞋帶系統處添加了拉鍊的好穿脫細節,更特殊的將 Force 1 搭載了舒適的 Lunar 緩震科技大底,鞋款在變化的色調中帶有新鮮感 !

 

adidas-y-3-2015-boost-qr-knit-1-720x480

adidas Y-3 2015 Boost QR Knit 

和高端支線 Y-3 展開合作以來,每次推出的新項目都讓人耳目一新,此番 Y-3 又在經典的鞋款樣貌上動了手腳,Boost QR Knit 以一襲黑白編織鞋面登場了 ! 選用了尼龍面料配合編織細節打造,並搭載全白色氣墊舒適大底,依然吸引我們的目光 !

 

air-jordan-black-militia-green-collection-drops-tomorrow-11-720x480

Air Jordan 1.5「The Return」

 Jordan Brand 此番再度為融入了 Air Jordan 1 和 Air Jordan 2 兩者特色的 Air Jordan 1.5 發佈了低調的新配色,以黑色的質感皮革為基底打造,並在 Nike Swoosh 處添加了亮面紋路皮革細節和尼龍面料的鞋舌部分點綴,最後再以對比的白色緩震大底收尾,不那麼搶眼卻是質感滿分。

 
air-jordan-11-low-ie-black-red-1-720x553

Air Jordan 11 IE Low「Referee」

此次 Air Jordan 11 IE Low 以一襲黑色的皮革外型現身,偷偷的在細節處加入了紅色點亮,透氣的網眼設計也使得球鞋不單調許多,其實他是在 1996 年時 Jordan Brand 就曾以這樣的訴求為裁判們打造純黑的配色設計,而這樣的「Referee」配色在近日正式販售了 !

 

nike-air-presto-tech-fleece-4

Air Presto「Tech Pack」

Nike 在回歸了旗下經典鞋款 Air Presto 後便為其發佈了許多配色設計,這次更以全新「Tech Pack」科技面料帶來全新的穿著感受,全黑鞋面下低調卻富有質感,是秋冬輕量穿搭的新選擇 !

 

native-shoes-apollo-rain-01

Native Shoes Apollo「Rain」

最後再為大家帶來一雙雨靴吧,前些日子的陰雨綿綿,是不是讓你有些考慮要購入一雙雨靴了 ?  Native Shoes 此次發表的 Apollo「Rain」系列,完全的防水性讓你下雨天也輕鬆駕馭,並搭載了俏皮的白色潑墨大底,在簡單設計中多了一些個人特色。

 

( 更多資訊及相片請點標題進入文章回顧喔 !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