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鴻升演繹!DC Shoes HEATHROW希斯洛 • 城市旅者系列鞋履

台灣 DC Shoes 近日正式發布了 2015 年度重要潮流休閒鞋款 -「HEATHROW 希斯洛 • 城市旅者」全新系列!與歐洲最繁忙的倫敦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同名,並巧妙地在鞋底設計中融入希斯洛機場獨特的三角幾何形航道輪廓,俐落簡潔的流線型鞋履,搭配透氣網眼布和麂皮拼接出獨特的鞋面、透氣抗菌鞋墊,打造出兼顧現代簡約外型及舒適穿著體驗的時尚鞋履。

DC-Shoes-HEATHROW-1

▲發表會現場還請來了台灣潮流指標 – 小鬼黃鴻升站台,著用的熱情紅款式十分搶眼。

DC-Shoes-HEATHROW-2

 

「HEATHROW希斯洛」之所以能在美國首度發售即引發潮流界的關注,是因為以下三大重要特點:
• 以倫敦機場特有的航道輪廓做為靈感啟發,研發出的三角型多向鞋底,抓地力更為提升。
• 彈性襪套式的鞋舌構造,穿脫更為便利,適合忙碌的都市節奏。
• 搭載專利的EVA中底,不只使鞋體更加輕量也兼具良好的緩震性能。

DC-Shoes-HEATHROW-3

DC-Shoes-HEATHROW-4

91

93

 

台灣繼先前開賣黑、灰兩色後,9/23更將推出7款全新精采配色甩尾大帝KEN BLOCK聯名款。為了歡慶新色上市,即日起至10/31止,於指定店家購買任一HEATHROW希斯洛鞋款商品即可參加「台北-倫敦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更多詳情請上DC Shoes官方粉絲專頁,喜歡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
89
95▲DC Shoes – HEATHROW系列鞋款「素雅灰」,已於8/26上市,NT$ 2280。
99▲DC Shoes – HEATHROW系列鞋款「經典黑」,已於8/26上市,NT$ 2280。

92▲DC Shoes – HEATHROW系列鞋款「熱情紅」,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280。 97▲DC Shoes – HEATHROW系列鞋款「銀河灰」,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480。

 

90▲DC Shoes – HEATHROW與KEN BLOCK聯名鞋款「甩尾飆速」,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480。

98▲DC Shoes – HEATHROW系列女鞋款「湖水綠」,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280。 96▲DC Shoes – HEATHROW系列女鞋款「羽毛灰」,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480。 94▲DC Shoes – HEATHROW系列女鞋款「民族風」,將在9/23於門市上架,NT$ 2480。

Info__DC Shoe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