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讀者投稿 / 自己設計的 Nike huarache iD #我的球鞋故事

現今市面上球鞋款式百百種,想要購入一雙自己喜愛的樣式卻又深怕在路上撞鞋,最好的解決辦法便是自己設計一雙了。好巧剛好有朋友回上海一陣子,便請求他到上海 NIKE 旗艦店幫我iD了一雙時下最火熱的 huarache。第一次進行客製鞋款,對於收到實品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擔心有落差,好在 Nike 沒讓我失望,配出來的樣貌相當令我自豪,當下的興奮難以言喻,且最重要的是,有了一雙世界上獨一無二、專屬於我自己的鞋款!

by 錢櫃大衛手

12032529_1024205810931394_336883791_n

about  #我的球鞋故事

不知道《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你看過了嗎 ? 是不是你也和編輯一樣想起了那些高中曾經的往事 ? 這次我們就要來募集大家和球鞋之間的故事,一起回憶一下買球鞋的感動,收到球鞋裡物的開心,寫下你的故事和我們分享吧 ! 還有機會登上 COOL 雜誌和獲得禮物喔 !

 

「#我的球鞋故事」活動辦法:

1. 在個人臉書上發佈
「#我的球鞋故事」的系列照片加上故事並記得 @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2. 同步將故事和你的球鞋照片寄到: ” amber_ku@mail2.spp.com.tw “ e-mail 信箱,
主旨說明: #我的球鞋故事 投稿

3. 每週我們將會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球鞋故事發佈在 COOL 官方網站和粉絲頁 !

4. 最後 ! 我們會選出一位最具代表者 刊登於 10 月號的 COOL 雜誌 當中,並且贈送一雙球鞋喔 !

不管是感謝的、感動的、爆笑的、青春的,只要對你來說有意義的都可以,快來和我們分享那些曾經你和球鞋的故事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