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奇奇與蒂蒂來啦!:CHOCOOLATE X CHIP and DALE 聯名系列

:CHOCOOLATE 擅長與各個卡通聯名,創造出許多話題性,繼先前與迪士尼 TSUM TSUM 合作後,首次與經典卡通 CHIP and DALE (奇奇與蒂蒂) 推出聯名系列。這一對人見人愛的花栗鼠兄弟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總是調皮穿梭在卡通裏的每一處,而這次與 :CHOCOOLATE 攜手合作也不例外,一系列的單品都能看到兩兄弟擠眉弄眼的模樣,非常可愛。此系列商品將於 9 月 25 日開始販售,期間購買任何 :CHOCOOLATE 商品滿 NT$4000(當中必須包括一件 CHIP and DALE 聯名商品),即可免費獲贈奇奇與蒂蒂限量立體雨傘一只。現在就來瞧瞧有哪些商品非常值得購入吧 😀 😀

 

44▲將奇奇與蒂蒂印在胸口口袋的簡約短袖 tee,簡單不花俏的圖案,輕鬆就能穿出簡約感,NT$ 1049。(男女款式皆有)
45

46▲印有奇奇與蒂蒂大圖案的短袖 tee,字體更特別用上絨毛材料,立體感十足,簡單搭配就可以讓整體效果非常搶眼,NT$ 1429。(男女款式皆有)

 

47 48

49▲衞衣款式上印有奇奇與蒂蒂肩並肩的好模樣,使人一眼看了心情就特別開心;最特別的部份是背面同樣印上他們的背影,字體也翻轉過來,充滿俏皮與樂趣,NT$ 3159。(男女款式皆有)

 

50▲專為女孩特別推出的短身針織上衣,備有灰色的奇奇大頭與藍色的蒂蒂大頭,想怎麼穿搭都不感突兀,NT$ 2679。(女裝款式限定)

 

UW0538-$1239▲印上奇奇與蒂蒂滿版印花的女裝寬鬆四角褲,可貼身陪伴各位女孩們私下的輕鬆休閒時光,NT$ 1239。(女裝款式限定)

 

52▲兩面皆可帶的棒球帽,設計上完全顛覆了傳統樣式,是款個人風格極為強烈的款式,NT$ 1439。

 

53▲設計師精心設計的零錢包,一面是奇奇的樣子,另一面則是蒂蒂,就在也不用在兩隻面前猶豫不絕啦,一次就把兩兄弟帶著走,NT$ 859。

 
51▲期間購買任何:CHOCOOLATE商品滿$4000,且其中包含一件CHIP and DALE聯名商品,即可免費獲贈奇奇與蒂蒂限量立體雨傘一只呦!

 

更多詳情請上☞☞ :CHOCOOLATE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