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演喜劇!與凱文哈特在 H&M 最新廣告一同搞笑

今年 H&M 延續與貝克漢長期以來的合作,推出「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系列,由貝克漢擔當服裝造型師,為全球男士挑選生活日常的必備服飾。而 2015 秋季的最新系列也將在十月起於售賣男裝的 H&M 門市販售。
今年的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2015 秋季廣告,貝克漢更攜手國際知名喜劇演員凱文哈特 (Kevin Hart) 一同拍攝,將幽默元素帶入時尚世界。廣告將於 9 月 28 日 hm.com 全球首播,9 月 30 日之後還將在世界各地的電影院、電視、平面和大型廣告板同步亮相。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開始期待這支影片的播出了呢?感覺就是一支充滿樂趣的廣告!今天 Cool 小編也先幫大家找出了 30 秒的前導影片讓大家過過乾癮,一起期待 9 月 28 日的到來吧 😀 😀

https://youtu.be/4bAVPWf5t9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