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行動 Hi-Res 音樂殿堂!Sony Walkman 數位隨身聽新登場

雖然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大部分攜帶型隨身聽的地位,但一手打下 Walkman 半片江山的 Sony 依舊努力為追求純粹好聲音的消費者精進,持續以獨家聲學技術結合時尚設計為音樂愛好者打造 Hi-Res 音樂殿堂,開發支援高解析音質的全系列產品,日前就在台發表三款全新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包括中高階機種的 NW-ZX100 以及 A 系列的 NW-A25(16G)NW-A26HN(32G)

 

NW-ZX100-高續航電力不間斷 隨處獨享高音質

jr

NW-ZX100 以現代感打造簡約外型設計,以一體成型的霧面銀色鋁質打造外殼,內部除了提升高品質零件與結構外,更進階以 Sony 特別研發的技術穩定電源線並降低電路阻礙,更能產生明亮的高頻、清晰的人聲與強而有力的低音。不僅如此,還提供了兩種數位濾波器模式可以選擇,不管是人聲與樂器演奏的溫厚感表現,或者是搖滾與快節奏歌曲的進擊感,皆能讓你感受到置身其中的感動,NT$17,490。

khy (1)

 

NW-A25(16G)與NW-A26HN(32G) - 個人音樂態度成就街頭風景

gt

 

Walkman A 系列今年特別推出 16G 的 NW-A25 與 32G 的 NW-A26HN 兩款、六種繽紛色彩機種:石墨黑、炫彩銀、青鉻藍、莓果紫、野檸黃及丹砂紅。除了亮眼時尚外型,全新 A 系列 Walkman 採用高純度無鉛焊錫以提升音樂品質,功能上無論是高、中、低音都能掌握自然平衡,帶給聽眾更多臨場感。凡購買 32G NW-A26HN 還附上專屬降噪耳機!NW-A25 (16G),NT$6,490;NW-A26HN (32G),NT$9,890。

khy

 

更多商品訊息與發售訊息,請參考www.sony.com.tw 😀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