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贊助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穿上限量聯名商品替中華隊加油

uyo創立於 1972 年紐約的美式時尚運動品牌 PONY,今年為延續品牌對運動的熱衷,大力贊助即將在 11 月開打的「2015 年第 1 屆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並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從專業運動慢跑鞋、棒球帽、網帽、T 恤到運動毛巾共 5 種品項,都將在全台 PONY 的指定店點中進行期間販售,是熱愛棒球的朋友絕不可錯過的典藏單品。

 

▼ ▼ ▼PONY X P12 獨家聯名的「專業運動慢跑鞋V-Race」,是採用 PONY 尚未曝光的全新開發專業功能鞋體,搭配高透氣網布呈現羽量輕盈感;而鞋底則採用專利材料來強化避震效果,提升全方位的自由活動與舒適感。男款為藍色,女款為紅色,各NT$2,880。

28800

2880

 

 

▼ ▼ ▼PONY X P12 「超細纖維印花運動巾」為了符合運動需求,不使用常見毛巾料,改用超細纖維布料來減輕重量,觸感柔細並擁有高吸水量,使用無負擔且更具精緻感,NT$ 350。350

 

 

▼ ▼ ▼PONY X P12 「七分袖棒球T恤」、「斜紋棒球帽」及「透氣網帽」,在最大面積處透「One Team One Belief」的口號宣示中華隊勢必得勝的意念,突顯國際賽事時,選手們團結力量的心情,希望繼去年輝煌成績後再創高峰,NT$ 850 \ NT$ 750 \ NT$ 650。

850 750 650

 

 

PONY 與 P12 共同推出聯名限量的中華隊商品,預計從 10/10 起正式販售,而在此之前 PONY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響應這場國際賽事,更提供了五場中華隊參賽的場次門票。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25止)到 PONY 指定通路單筆消費滿額,即能擁有抽獎資格。而除了賽事門票抽獎之外,更加碼與德威航空合作,提供 5 張韓國首爾來回機票作為最大獎,擁有熱血棒球魂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啦!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 PON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