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Tipsy 新歌《VintageBoyz》Official Music Video

” 我們髮型怪異、穿著怪裡怪氣,

追求過去的現在流行。”

 

饒舌團體 Young Souljaz(楊素貞)成員 Tipsy 釋出全新單曲《VintageBoyz》,如同字面含意,該歌曲意在宣告自己對流行的全新價值觀點。猶記得兩年前 Tipsy 曾與 Yella Boyz 的 TB DAMN 創作《真是夠了》一曲,即對當時的潮流市場提出個人批判;時隔幾年後的現在,Tipsy 又有了新的領悟 ── 回到過去,成為一名 VintageBoyz。原先就對穿著打扮很有想法的他,現在擺脫時代框架,走回八、九零年代的 Hip hop,並以 Vintage 款式的單品,穿搭出全新 New School 的風格。

而除了穿著外,Tipsy 的音樂在這些年中也有了很大的成長。雖然自 2012 年《No tips》mixtape 後就再也沒有推出錄音室專輯,而團體 Young Souljaz 成員也各自活動,但 Tipsy 仍陸續於網上推出饒舌作品。像是剛才說的《真是夠了》以及去年的《TPC》、近期的《Pray》都是非常生活的作品,在圈內也廣為流傳。接下來,就直接聽聽好久不見的 Tipsy 式唱腔吧!

 

地下國度 Underground Nation 粉絲專頁 / 點此連結
Young Souljaz 楊素貞 粉絲專頁 / 點此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