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味的居家藝術!瑞士品牌 SWISSVOICE 推出 ePure V2 無線電話

成立超過百年的瑞士通訊品牌 – SWISSVOICE,全新推出 -「ePure V2無線電話」。承襲品牌一貫簡約典雅風格,ePure V2 無線電話以獨特的挖空設計,加以流暢的線條感呈現,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北歐時尚風格。系列共推出了純粹白典雅黑魅力紅三色,提供各種居家風格不同選擇。
功能上搭載「Fulleco」科技,除了首創可省電、提高通話品質外,通話時間提昇至 12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220 小時,並且在通話時可減低 65% 幅射量,在待機狀態時還可降低為「零」幅射量,對健康是十分有保障的。產品本身還內建有電話簿,可儲存 100 組聯絡人的電話,還擁有 10 組和弦鈴聲、免持話筒等功能,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順手,建議售價 NT$3,990。

 

jum57iu6rkm5kiuk9lo njym

byhn njum

 

INFO__Thinking group (02-8712 31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