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程MIT!Wisdom X Chenjingkai Office 2015 秋冬聯名牛津雕花鞋

陳敬凱Chen Jingkai,一位來自台灣的藝術指導、平面設計師與鞋履設計師。
2011年因緣際會下創立了「Chenjingkai office 工作室」,以獨家開發的系統結構,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這回找上了同樣來自台灣,以簡單鮮明為風格的 Wisdom 合作,皮革與款式還有細節部分都交由 Wisdom 來做選擇, 加上全手工雕刻的牛津雕花和車縫製作;最重要的是鞋底部分選用了義大利 vibram 鞋底材質, 把耐磨的鋸齒狀鞋底與英倫正式牛津雕花鞋面做結合,展現複合式流行的絕妙平衡。從細節扣眼、鞋帶、襯底燙金聯名標示,與全程台灣打造的雕花與製作生產流程,都能看出雙方對此聯名的重視,希望透過不同設計方面的合作能形成更多全新可能面貌!

 

▼Wisdom X Chen Jingkai 牛津雕花鞋,共有深褐與深藍兩色挑選,NT$8,800。

1

2 3 4 5 6

source / Chenjingkai office工作室 & Wisd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