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就算22K也要買!秋冬必定投資的三大單品!!

在萬物齊漲什麼都貴的情況下,我們的治裝費真的是少的可憐!但小E編在這裡要告訴大家,買對了一件單品,就可以讓你不只在這冬天帥,明年拿出來穿也可以!甚至在過個五年,在你的搭配技巧下還是可以將買了幾年的單品呈現最帥的姿態!不講這麼多了!在中秋夜烤肉之際順便想想入冬後要買什麼吧!

萬年不敗 |丹寧牛仔外套

DJ

在秋天這中時而涼時而熱的天氣裡,丹寧外套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可運用洋蔥式穿法或是單穿,都能讓你在秋天有著最好的搭配,選擇款式上把握三個原則「簡單、經典、基本」,千萬別挑選到過於誇張的顏色,又或是綴飾太多的款式,這樣你大概穿個一個月就膩了,更別說是穿到下一季。

af5d9481 fashion-bomb-daily-street-style-men-african-print-brandon-isralsky FE7A6475 large_3d5af7fc-3726-427d-8e3e-8e9fa70d7ac3 lotd-denim-jacket

歐美必備|牛角扣外套

TG

牛角扣外套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穿的單品,在還留來的時候可內搭羽絨背心在外罩牛角扣外套,馬上能打造出斯文的紳士感,也曾看過有人下身搭配刀割破壞的褲款,讓整體呈現強烈的對比,比起一般大衣,多了牛角扣的外套,更能顯得你挑外套卓越的品味!但也請注意!挑牛角扣外套千萬別挑選用太多特殊質材設計的款式,選定一件質地好的,他才是能真正陪你走過好幾年的夥伴。

1149DufflecoatWeb1

dark-green-duffle-coat-khaki-chinos-red-high-top-sneakers-large-3567 large tumblr_lwh5svDHXL1qb49x3o1_1280 tumblr_lxzoch9ebm1r3olkxo1_500

簡單俐落|毛料大衣外套

wc

這裡要講的就是素面大衣,我是一個很喜歡冬天出國的人,尤其是東京更是我每年必定朝拜的城市,在東京的冬天每個人一定是一件素面毛料大衣去做出各種不同的搭配,反觀台灣似乎穿大衣的風氣就少了一點,其實在挑選大衣上只要不要挑選過於前衛款式,基本上也是能讓你一件穿個十幾年啦!

taeyang-and-balmain-wool-cloth-pea-coat puffer-vest-under-coat-men-street-style-photo jog7 large_2a0fc041-45c4-409e-b3a4-9fe5c9499748 brilliant-coat-white-wool-style-lookbook-street

 

在這個大家都要省錢的年代!買東西也一定要挑到對的,只要好好選一件質感好的上衣外套,他們絕對能陪你度過千千萬萬個寒冬啦!!!

souce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