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rschel Supply Co.首度聯手小熊維尼 推出低調童趣經典後背包!

加拿大包款品牌Herschel Supply Co.近幾年來在潮流圈席捲一陣炫風,時髦外型與耐裝功能是許多人選擇包款的第一首選。

近期Herschel Supply Co.則找上了迪士尼著名的經典卡通 -「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展開合作,推出了一款Capsule Collection系列後背包。你可以看到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小豬、跳跳虎、屹耳與瑞比兔化為簡單的輪廓勾勒在其經典的後背包款上。線條使用與包包同色系的顏色,即使小熊維尼般可愛的圖案,在男生身上也不顯突兀;拉鍊上的麂皮裝飾物使用的則是小熊維尼的經典配色,在近乎素面的後背包上更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隱隱約約透漏出一點低調不凡的品味!此系列提供了黑色、白色與蜂蜜金三色可供挑選,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了!herschel-supply-co-disney-winnie-the-pooh-collection-03-960x640 herschel-supply-co-disney-winnie-the-pooh-collection-01-960x640 herschel-supply-co-disney-winnie-the-pooh-collection-02-960x640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