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 X REMIX 網路獨家限定聯名組 預售展開!

台灣街頭品牌 Remix 創立於2004年,這品牌相信對於熱愛街頭潮流文化的人一定不陌生,經過了十幾年對於街頭服飾的設計以及潮流文化的推廣,在近期 Remix 也首度與 DeMarcoLab 聯乘合作,「Footwork Mafia」聯名企劃,從滑板到塗鴨插畫完整重現九零年代街頭風格,讓潮流這件事能透過不同形式使每個人都能體驗到有故事性的設計。

remix-x-demarcolab-footwork-mafia-2015-01

先前 Remix 也開始著手開發設計新產品線-生活居家飾品,並發行了 SHIELD LOGO PILLOW 靠枕,讓人感受到潮流這件事不僅僅止於穿著搭配,它所呈現的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生活態度。

12027620_10153750803792384_8434852800765430398_n

 

COOL X REMIX  HOME – STYLE COLLECTION

《COOL》至今年已經陪伴著每個熱愛街頭文化的朋友走過了 19 個年頭,從大家對於潮流文化淺淡的認知到現在,每位潮人都各走出自己的一派的風格,我們一直想讓街頭文化不僅僅只是一個短暫而快速的流行,更希望這是每個人油然而生,不刻意造作的將自己的個性用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讓 “潮流” 這詞彙更顯得舒適自在。

1

 

因此,促成了《COOL X Remix》的聯名企劃,將潮流及個性帶入你的生活,我們透過與生活緊密連結的家居做出發,設計出帶著溫潤質地的商品,使其能毫無違和的融入各種家居風格中。

 

網路限量預售於 10/12 晚上10點尖端官網正式展開!

001s我們每個人都有著數件等著被洗滌的衣物,它們陪著你經過了一日在各條街上的時刻,洗衣籃- 一個讓它們等待沐浴的空間,粗胚布帶著工業感的外觀,內裡上著防水塗層,在輔以深藍色拼接設計,讓整體有著清爽乾淨的外型。

005s-1

賴在床沿看電視的時刻、久坐在桌前繕打的時刻、在辦公室小憩的片刻,為了更舒適,抱枕絕對是在此刻最好的相伴,經典的黑白兩面設計,以及澎度十足的枕心,讓你在每個慵懶的時候都能保有最舒適的姿態。

2在秋季入冬之際,我們都在迎接著乾燥凜冽氣候的到來,一對馬克杯裡恰巧能裝盛著暖手的飲品,讓你瑟縮在被褥時也能啜著熱飲享受午後時光,黑白一組的對杯一個人能享受兩種風格的杯款,而另一半在旁時也能一同分享這片刻的溫暖。

 

網路「限量」預購,售完為止!!

搶購資訊 > > > > COOL X REMIX  獨家限定聯名組

●商品內含

COOL X REMIX REVO LAUNDRY-BASKETS 洗衣籃(一個)

COOL X REMIX REVO PILLOW 靠枕(一個)

COOL X REMIX REVO MUG 馬克杯(黑/白一對)

※均為統一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SPP網站獨賣!(對!就是 REMIX 店面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remix/index.html

販售期間:2015/10/12  晚上10:00

(本組合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小提醒:

購買之前,請先記得試試手氣>>>http://goo.gl/VlwKP1 就有機會得到"1000紅利現金折抵"喔!

預計出貨時間:2015/12/02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remix/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與REMIX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網站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請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