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為秋冬打造!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Winter Mid “Core Black” 新發表

繼先前 adidas Originals 與美國網球選手 Stan Smith 合作推出運動鞋後,為潮流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僅在街頭能看見它的身影,就連在各大服裝週外的時尚人士皆人腳一雙,無不造成一股颶風大小般的炫風。

而今年秋冬雙方再次合作,所推出的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Winter Mid  “Core Black“。跟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風格,整個鞋身的拉高,專為秋冬設計的中筒輪廓,能使穿著者更顯比例;D字型的紅色金屬釦環與繩索般的纏繞式鞋帶,打造出彷彿登山靴的經典風格。面料上更是採用冬天專屬的毛呢布料,在厚重的人字黑白毛呢上更有著紅、黃小點點綴,始整體不會過於無聊,為冬天增添一點活潑色彩!

是吧,跟印象中白色的 Stan Smith 鞋很不一樣吧,不過我想雙方共通點是兩者都具有好穿搭的特性,據悉商品已在國外特定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趁著尚未造成風潮前入手一雙 :D81

79 80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