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式優雅!CLOT x Rivieras 2015秋冬聯乘系列 即將強勢登場

隨著秋天的到來,CLOT 邀請了法國休閒鞋品牌 Rivieras 共同推出第三回聯乘系到。延續上回合作系列的精緻造工,以及兩個品牌的特色結合,今次除了聯名休閒鞋外,更首次加入服裝系列。

riv_CLOT_IN01

riv_CLOT_IN02

 

聯名鞋款部分,選用 Rivieras 的熱賣款式為基礎,針織斜紋鞋面穿起來十分舒適,而代表兩個品牌的特製紅白藍鬆緊帶(紅色代表CLOT,藍色代表Rivieras)更是不可或缺的經典。灰色與黑色款式均配上全白色的鞋底及金色車線,低調之餘亦不失玩味,售價 NT$3,680。

o9 lo

 

首次登場的聯名服飾系列,在陳冠希的帶領下,COUPÉ SPORT 推出兩色的 sweat cape – Poncho,同樣以灰及黑色登場。對於品質的要求,兩款 Poncho 都用上高質 fleece 物料,帶來極佳觸感及剪裁。設計師於 Poncho 加上兩個內袋,造型功能性兼具。呼應鞋款,Poncho 的內面車線同樣加上紅白藍元素,貫穿系列精神,售價 NT$5,680。

 

Poncho_Grey_Front_$5680 Poncho_Black_Front_$5680

 

 

☞ CLOT x Rivieras商品將於 10 月 2 日於各 JUICE 店及 CLOT Online Store 販售。

source / CL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