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音」該如此!Bose 2015新品展示會 無線音樂就該如此美好~一起來聽呀♫

無線音源快速改變你我聆聽音樂的方式,也因此創立至今超過 50 年的 Bose 公司,今日(10/1)正式在台發表久未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以全新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以及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II 為首,以直覺簡單的使用方式,讓熱愛音樂的消費者擁有更好、更全面的無線音樂生活,無論在家或外出,能隨時隨地享有優異音質。

首先,就從主打隨時隨地無線遛音樂的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 II 看起!

BOSE-SoundLink-II-1

擁有黑、白兩色雅致的外型與 195g 輕量設計的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 II ,體積大小約等同中型耳罩式耳機,柔軟的耳墊、頭戴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壓迫感。結合最新一代 Bluetooth 與 NFC 快速配對無線傳輸技術,還能同時連接兩台裝置、及配備真人語音提示(11種語言)等豐富功能。

 

P1110838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 II 擁有動態 EQ 及全新的音量均衡優化 EQ 等 Bose 各項專利科技,細膩真實的聲音隨時在耳邊繚繞。

 

BOSE-SoundLink-II-2

放棄線不等於放棄聲音!今日新品發表會 Boes 還特別邀請舞蹈老師頭戴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II,展現不受 “線” 的自由自在。

 

P1110862

內建電池的續航力據稱具有單次充電可連續使用 15 小時,遠勝過目前業界標準 25%,透過 USB 快速充電 15 分鐘,即可提供高達 2 小時的播放時間。同時內建麥克風系統,高解晰聲音及自動音頻訊調整技術 ( Adaptive Audio Adjustment ) 可有效阻隔噪音及風切聲,音量能根據說話大小聲及環境變化自動改變。

 

P1110851

SoundLink 耳罩式藍牙無線耳機 II 操控集中於一側,包含電源開關、麥克風、USB 連接埠、音量調整控制等按鈕,相當直覺。

 

P1110848

 

今日發表會的另一項重點,則是全新的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這是延續這兩年 Bose 陸續發表的 SoundTouch 30 III(左一)/ 20 III(左二)/ Wave SoundTouch(右一)Wi-Fi 無線音樂系統後的最新力作。

BOSE-SoundTouch-10-1

 

體積(21.2 x 14.1 x 8.7 公分)更小巧的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全面提升加入藍牙與 Wi-Fi 雙無線系統整合,結合 Bose 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及全新設計的 2.5 吋 Unidome 單體,產生 Bose 揚聲器史上同等尺吋單體最遠音效距離,提供更清晰、深沉且音量更強的音樂體驗。

P1110815

除可單獨使用外, SoundTouch 10更能依需求增加或配搭其他 SoundTouch 系列產品,打破傳統操作與使用空間的限制,享受最全面的音樂串流體驗。

 

P1110841 P1110843

 

介紹那麼多,絕對比不上親自試用來得實際!Bose 台灣分公司將於 10 月 2 日至 10 月 4 日共 3 天,於「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1F 熱鬧舉辦「音該如此」新品展示會,邀請親身體驗Bose 產品的好音質。凡活動現場體驗 Bose 產品,即可獲得 Bose 精美好禮,並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 QC 15主動式消噪耳機彩色限定版。

 

Info_Bose 台灣分公司(02-2514-79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