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秋冬系列帶你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 全新秋冬聯名系列以開創未來的設計理念,及 Rita Ora「無所懼」的生活態度呈現在本季服飾及鞋款上,以豐富視覺感受將宇宙的神秘世界大膽呈現。極具前衛意識的設計並結合運動時尚的剪裁輪廓,將運動的潮流街頭風展露無遺。本次聯名計劃共分了以下兩大系列呈現給各位。

 

► 神秘月球 Mystic Moon 系列 ◄

以月球表面和陰影做為設計藍圖。運用深淺的單一顏色,創作出未來感與冷調的新街頭風格。月球代表性的凹凸表面以仿魟魚材質的滿版印特殊處理,並搭配反差性的硬挺橡膠細節,打造出十足未來前衛感的全新外型。Oversized 的 adidas logo 降落在黑與灰的大地底色上,就如整個夜晚散發出的明亮月光,讓整件單品更為搶眼,輕鬆展現神秘個性感。789 (6)

 

789 (12)

↑ ↑ ↑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秋冬「神祕月球系列」- 短版鋪棉外套,NT$3690。

 

789 (7)↑ ↑ ↑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秋冬「神祕月球系列」- M Attitude Up,NT$4090。

 


► 星際穿梭 Space Shifter 系列 ◄

靈感來自受到宇宙影響的月亮月相變化。以獨特面料設計彰顯彩虹光澤,遍佈揮灑在黑色的基底,就像是在黑色的太空當中,月亮因規律性的月象變化所產生出的各種夢幻色系。如彩虹反射般的搶眼視覺效果,像為 60 年代發起的復古未來感致上全新敬意。全系列服飾隨著光線反射的色彩,好似脫離了地球般,散發出宇宙中的神秘光芒。

789

 

789 (2)

↑ ↑ ↑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秋冬「星際穿梭系列」- Supestar運動夾克,NT$3690。

 

 

789 (1)↑ ↑ ↑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秋冬「星際穿梭系列」- Instinct Women,NT$4290。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adidas Originals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