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鐵達尼號3D】啟航在即 潮流COOL送你.你..你…電影特映卷搶先體驗感官震撼

【鐵達尼號】由詹姆士柯麥隆編劇、執導、製作,凱特溫絲蕾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鉅作,全球票房高達18億美金。20124月,鐵達尼號事件100週年之際,【鐵達尼號3D】電影試映卷要送給深信進戲院看電影的潮流COOL影癡。

 

曾經是世界上最豪華的商務客輪,當時被稱為「不沉之船」及「夢之船」的鐵達尼號在1912年處女航即撞上冰山沈沒。1997年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就以這個傳奇的海難事件,加入羅絲與傑克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造就了【鐵達尼號】電影無人能敵的票房冠軍紀錄直到2010年 (2010年1月,電影票房收入排行第一的紀錄由詹姆士柯麥隆執導的新作【阿凡達】打破),以及奧斯卡「最佳劇情片」等11座獎項的肯定。今年,正好是鐵達尼號船難事件100周年,也是電影發行至今的第15個年頭,詹姆士柯麥隆利用最新科技打造的【3D版鐵達尼號】將於4月3日正式啟航!

 

【鐵達尼號3D版】電影特映卷索取辦法:

只要在本篇文章上按讚,留言回覆經典電影鉅作的名稱,就有機會獲得101年4月2日 (一) 晚上8點在台北美麗華天母影城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的3D電影試映會票卷2張 (5名)。得獎名單將於3月23日公布於FB上。(得獎者採隨機制)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R3z24ywS8′]

【鐵達尼號】是敘述故事的的劇情,是由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開始,在他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進而認識一些上流社會人士並有機會與蘿絲頻繁接觸滋長愛苗,但也開始與蘿絲的未婚夫日漸產生衝突。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船長緊急動員,船身甩尾卻不及迴避,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 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