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這10大IG你還沒Fallow嗎?快跟上腳步追蹤學穿搭!

穿搭這件事就是要求新求變!在網路世代發達的這個時候,眾多的社交平台裡也出現許多高手來分享自己的搭配!今天,就要還瀚大家分享一下instagram上有哪些厲害的穿搭高手是你不能錯過的?!事不宜遲快跟著COOL的腳步來一窺這十大穿搭名人的搭配技巧!

Frederik Lentz Andersen

身為時裝雜誌編輯的Frederik Lentz Andersen,擅長運用街頭風格與精品做混搭!在生活照中不管在工作上的正裝又或是休閒性的打扮,都讓人有一種隨性舒適自在的芬圍,穿搭的色系上也選用了不讓人帶有壓力的色調,讓搭配跟生活都能完美結合。

IMG_8376

Nick Wooster

全世界最潮大叔Nick Wooster運用層次搭配調整比例,讓身高不高的他透過鏡頭下總是有著完美的身形,不僅如此!從精品採購出身的他買的東西更是一流,不同於其他部落個瘋狂更買當季新品,Nick Wooster有時會選用獨立設計師的作品,在逛他IG的同時也能接觸到不同的設計!

IMG_8377

Eugene Tong

不得不說Eugene Tong的穿搭魅力真的無法檔!總事運用俐落簡單的色調做合宜的層次搭配,整體風格上沉穩又帶著玩味的感受,這樣子的搭配我想一定可以讓你從18歲穿到 80歲!

IMG_8378

 

Pelayo Diaz

我喜歡這種從穿搭部落客起家的高手!Pelayo Diaz在部落格時期撰文上就輕鬆簡單,加上經常選用平價服飾的單品做搭配,讓每個人都能用親民的價錢享受時尚。

IMG_8380

 

Adam Gallagher

早期在穿搭網站LOOKBOOK上就有一票忠實擁護者的Adam Gallagher,擅長休閒風格的搭配,很大的原因來自於他享受在旅行這件事上,這讓他在選用服裝上都已輕鬆舒服為主,但比例的拿捏上又非常合宜。

IMG_8381

Jay Park

韓裔美國及饒舌歌手朴載範Jay Park,除了舞台上亮眼的表現外,不管在私著或出席各大場合的穿搭都很受人注目!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運用美式的方式搭出街頭的風格,在配上他大面積的刺青,總給人放浪不羈的感受。

IMG_8382

Marcel Floruss

熱愛運動的Marcel Floruss,在他的穿搭裡經常有著球鞋與正裝的混搭,也因為享受在汗水裡,Marcel Floruss更是能將許多休閒的單品穿出屬於自己的特色,讓你在每個運動上都能帥氣出場。

IMG_8384

Blue Lucky Smith

男模界小鮮肉Blue Lucky Smith,除了那雙換不掉的藍眼睛單品外,在生活上也異於一般男模總穿著過於成熟的品牌,合身、窄身的褲款是他最常著用的類型,運用窄身的設計讓腿部的線條更加延伸。

IMG_8385

G-Dragon

對!GD又來了!錯過了前陣子的演唱會沒關係,G-Dragon的IG上可是隨時更新他所巡演到的地點,也不時po出他平日出遊的服裝搭配,近年來成為時裝週常客的他,也每每在被街拍時穿出與眾不同的韓系時尚!

IMG_8387

淺野啟介

熱愛日系穿搭的人看過來,常看日文雜誌的人對他絕對不陌生,除了在各大雜誌出現的身影外,在日常搭配上以乾淨舒適為主,在簡單的框架下穿出柔和舒適的搭配,完美的表現了日本人最常運用的穿衣風格。

IMG_8388

 

相信讀者們很多野是穿搭好手吧?!不妨試試tag一下#ootd 讓全日借得人都看看你獨一無二的STYLE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