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萬聖節來了!HTC One M9+極光版帶你暢遊迪士尼樂園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在9/29正式發表,GUAN編有幸跟著來到日本參與這場盛事,並前往迪士尼實際體驗HTC One M9+極光版的進化感受。HTC One M9+極光版承襲高質感的金屬外型,配備全面進化2,1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的主相機,加入雷射對焦偵測器,快速估算物件的距離,精準地控制快門速度與準度,另外搭載OIS光學防手震,讓你在按下快門的瞬間,保持相機的穩定度,能為你眼前的畫面保留住清晰且完美的回憶。

 

以下先為大家比較「HTC One M9+極光版(左) v.s. HTC One M9(右)」

 

▼正面差異比較:M9+尺寸大,並增加指紋辨識功能。

IMG_8407

▼背面差異比較:M9+極光版增加了雷射對焦偵測器。

IMG_8406

▼HTC One M9+極光版,前鏡頭與紅外線連接埠。

IMG_8412 IMG_8410

▼新增指紋辨識,方便啟動手機。

IMG_8423

▼側面sim卡插槽、音量大小按鍵以及開關鍵。

IMG_8417

▼左邊有記憶卡擴充插槽。

IMG_8416

▼細看機身金屬質感真的很美!

IMG_8422

▼HTC One M9+的大小是GUAN編的手掌大!

IMG_8418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們一起跟著HTC One M9+來逛逛迪士尼樂園吧!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