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質捐款力挺乳癌防治 ! SKECHERS 粉紅絲帶鞋款新上市

美國第二大專業運動品牌 SKECHERS 近年推出的粉紅絲帶限量鞋款,年年都獲得忠實消費者熱烈支持。今年新鞋款上市同時,提前捐助善款支持乳癌防治,並請品牌代言人-劉以豪、簡嫚書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於 10/8 親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與 SKECHERS 長官、AIT 美國在台協會長官共同見證下,捐出新台幣六十萬元給台灣乳癌防治基金會,為乳癌防治踏出更實質的腳步。劉以豪、簡嫚書還在活動中秀出了兩人聯名設計的「2015 年專屬限量版 SKECHERS 粉紅絲帶 T 恤」,凡購買粉紅絲帶限量鞋款者即有機會免費獲得,讓妳我都有機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並充分展現出對乳癌患者的關懷。

SKECHERS

乳癌是台灣地區女性癌症發生率首位,SKECHERS 持續在乳癌防治上貢獻心力,將象徵關懷女性健康的粉紅絲帶結合在運動鞋款設計中,並固定提撥粉紅絲帶鞋款銷售額 3%捐贈予台灣乳癌防治基金會,今年更提早將捐贈金額加碼至六十萬元,期待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與民眾加入乳癌防治的行列!

 

 

info / SKECH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