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Raco G《MONEY TALKS》Music Video

當金錢、名利、地位等功利主義佔據人心;
此時此刻的你,會選擇掙脫枷鎖,還是任其擺弄?

以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紅遍饒舌圈的 Raco G 推出全新單曲《MONEY TALKS》,一改以往輕柔 取樣曲風,大走近年流行的 Trap / new school 路線。老實說,我對 Raco G 的所知有限,僅從 Youtube 找到了《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City Never Sleeps》兩首歌;光頭編自己是很喜歡後者,除了節奏鮮明、猶如東岸派對外,以「不夜城 – 台北」為題材的作法也很有趣 ── 這讓我想起了兒時玩伴 – 懶惰小哥也曾寫過一首《TPC Friday》慶祝週五的來臨,同樣以台北為背景、宣告周末派對的開始;回想起來,那真是愉快的年少時光。

不得不說,Raco G 不只是饒舌歌手,他還真是個認真的年輕人。先前圈內最夯話題『KOHH Tokyo’s Finest 演唱會』即是由他主辦,歷經提案、執行、與贊助商、各大品牌磨合、談判,最後終於完成此一壯舉。過程中有很多情緒或是壓力,但他也一一克服,而為 KOHH 暖場時演唱的《MONEY TALKS》更是震撼了全場。雖然無從得知這首歌是否為與商業接觸後的感想,但卻讓光頭編心有戚戚焉。是啊,在這光怪陸離的現代社會,除了金錢、名聲、利益之外,還剩下些什麼呢?Raco G 沒有說出答案,而是留給大家自行思考。你覺得呢?

 

 

Raco G from Allgoodth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