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J Fresh x Rocksmith ” TW National Day ” 國慶紀念長 Tee

12108777_1039070076127379_1837756128704824031_n

由饒舌團體頑童 MJ116 所主導的服飾品牌 MJ Fresh 一直以發揚 Hip Hop 文化為己任,其服飾設計總不脫離純正 Hip Hop 風格,可謂台灣街頭的一劑強心針。此番,為慶祝雙十國慶到來,品牌特別找來美國街頭品牌 Rocksmith 共同聯名,推出  “TW National Day” 系列長TEE。

Rocksmith 是日籍美國人 Kenshin Ichikawa 所創立,品牌兼具日系風格及美式經典,為當今歐美相當火紅的嘻哈品牌。早在 2013 年 Rocksmith 與 MJ Fresh 就有過聯名,事隔兩年又再次合作,更是讓一票粉絲引頸期待。很有趣的是,本回聯名長 TEE 不僅是 Rocksmith 與 MJ Fresh 之間的合作,更找來了 Rocksmith 的全台經銷店鋪,將各店鋪的 Logo 印於左右兩袖,呼應前方 ” Far East Coast 遠東海岸 ” 的字樣。最後當然少不了台灣國旗,簡潔有力地慶賀國家生日。

更多 “TW National Day” 販售消息,請洽 MJ FRESH GANG(02-23831802)。

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