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DOYO x G.O.D. 限量聯名款 體驗道地的香港風情!

向來喜愛與不同品牌合作的ODOYO,要帶領蘋果迷們體驗道地的香港風情!這次特地與香港知名品牌G.O.D.(GOODS OF DESIRE)合作,旗下產品大多融合香港地方色彩,以懷舊復古為主氛圍,其中藏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創意,同樣風格也能在ODOYO x G.O.D.這四款保護殼中看到。

 

ODOYO x G.O.D.系列共有四款iPhone 4/4S專用保護殼,分為Metal Letterbox(舊郵箱)、Chinese Newspaper(報紙)、Yaumati District(油麻地)與Local Ginger(本地薑)四款。

 

★Metal Letterbox

以老公寓住戶或店家玄關及樓梯間的信箱為主題,並以獨特畫風繪成,用色鮮明及五花八門的信箱海令人印象深刻。

 

★Chinese Newspaper

複製了舊報紙上的廣告刊登版面,仔細看還會發現暗藏在其中幽默有趣的內容。

 

★Yaumati District

這款顧名思義以九龍油麻地為舞台,從密密麻麻的高樓陽台圖案中,更能深刻體驗香港建築獨特性。

 

★Local Ginger

獨具圖騰風味,其靈感則源自中國傳統陶器。

 

四款保護殼側邊皆印有ODOYO x G.O.D.聯名圖案,也隨附螢幕保護貼及擦拭布。

如果你對香港特有文化極致嚮往,可千萬別錯這超有Fu的ODOYO x G.O.D.聯名保護殼。

 

 

《ABOUT  ODOYO

ODOYO,中文“奧多友”,於2003年誕生在多姿多彩的美國洛杉磯,ODOYO融合非洲的文化和美國的風格,創作出不同系列的產品,產品以高端耳機及多媒體音響為主,並創造多款蘋果周邊產品及其他時尚電子產品。

 

O涵義為數位生活,開關。

D代表美麗的飛鹿(Deer)!

O代表扣子,時尚。

Y代表為一片綠葉,美麗的大自然。

O代表古時候的銅錢,財富!

 

 

【INFO

 

網址:www.thinkinggroup.com.tw

 

電洽:(02)8712-31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