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代感注入!NIXON 2015秋冬機能新系列搶先上市

在這個穿搭生活的年代,手錶不再只是實用性而已,能夠展現出品味的服飾細節更是手錶不可或缺的重點。而誕生於美國加州西岸的 NIXON,則在 2015 秋冬系列帶來全新系列錶款,跳脫以往既定印象中 NIXON 多是運動與休閒,陸續加入的全新設計理念,不論是鋼錶帶還是皮革錶帶,典雅款或是現代款,都能在其中找到最適合你的錶腕配件。
Print▲此錶款的錶徑大小使喜愛大錶面錶款的人士,有了更輕盈的新選擇,寬版的三眼計時採賽車儀表板設計,仿佛身歷其境於比賽當中,NT$19,900 / 20,900。

 

Print▲左側錶冠設計,讓愛好運動的人士更能無負擔的配戴,搭配三眼計時功能,將手錶的功能性發揮到極致,NT$17,900 / 19,900 / 20,900。

 

Print▲清晰明瞭的放射狀刻度,簡潔的錶面在三點鐘方向設有日期和星期顯示窗。基本的百米防水,不鏽鋼錶殼錶帶充滿俐落設計感,價格電洽。

 

Print▲如其名「外交官」,是專為出差人士所設計,瑞士Ronda GMT機芯讓你可以一次掌握兩地時間。外型簡潔凸顯時間數字,採用不鏽鋼錶帶和錶圈,貼心的將第二時區的指針做了顏色區別,價格電洽。

 

Print▲搶眼的大盤面與大膽的色彩,要不注意它都難。簡潔有力將手錶的功能性發揮到極致,不鏽鋼材質使得錶圈及錶帶更為亮眼,輕盈感十足,NT$19,900。

 

Print▲錶型秉持不失份量的設計,將功能簡潔分隔,搭配實心不鏽鋼按鈕及錶帶。高機能性,具有日期、雙時區、倒數、鬧鐘、溫度計等功能,NT$9,900。

 

source \ NIX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