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寂寞新女力 -A’N’D」獨家抽親筆簽名拍立得活動!

AND_FB01

超有魅力的寂寞女孩 A’N’D 二度降臨 #COOL_MAGAZINE

期待度破表的獨家封面+拍立得,超級值得啊!!

活動辦法:

1.對本活動貼文按”讚”

2.”分享”於個人頁面(記得設定為”公開”喔!)

3.於本篇貼文下方回覆”拍下並貼上A’N’D封面+本期附錄年曆中你最喜愛的月份!”

 

就有機會把 A’N’D 絕對獨家的珍貴好禮帶回家~ (隨機送出,恕不挑選)

想得到親筆簽名拍立得嗎?? 還不快去搶購 《COOL》 雜誌!!!

 

活動日期:10/13(二)18:30起~10/18(日) 23:59止

中獎名額:7名

名單公佈:中獎名單將於10/20(二)15:00公佈於粉絲專頁,得獎者請勿必於三日內私訊告訴小編您的「真實姓名」「寄送地址」及「連絡電話」,贈品將於一周內寄出。※託運公司配送時間會因地區、假期等狀況影響到贈品寄達時間,原則上配送時間於1-2週,請各位耐心等候,盡請見諒!

 

注意事項:
※ 請勿直接copy他人圖片及留言。

※ 您的分享狀態請務必設為「公開」。

※ 未符合資格者,《COOL》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告知。

※《COOL》保留因故變更、暫停,或取消本贈獎活動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