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zuno 2015秋冬新作發表!一日店長翁滋蔓演繹機能X時尚風格

進入秋高氣爽的秋天,正是熱愛路跑運動的良好時機,而具有高機能性又同時擁有潮流設計的 Mizuno 美津濃,日前特別選在品牌路跑旗艦店,邀請年度代言人翁滋蔓擔任一日店長,並且與男模共同演繹 2015 秋冬新商品。其中內含三大主題系列:運動時尚、路跑以及夜跑,全面顧及跑者全方位的需求。

th (5)

運動時尚系列:除了具有運動機能性外,同時外觀設計具有印花布設計,兼具日常生活中時尚穿搭。
路跑系列:具透濕功能性,不會悶汗不適,並具有防水機能性,同時作輕量化處理,減輕服裝的負重。
夜跑系列:布料特別添加“反光紗”材質,以及反光燙印等等,降低跑者在夜間運動的危險性。
機能緊身褲:立體剪裁完全包覆肌肉,並提供完善包覆力,可以支撐骨盆,保護膝蓋,減少肌肉震動。

th (4) th (3)

趁著外頭天高氣爽的天氣快去運動吧,更多商品內容請參考Mizuno美津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