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ERRELL 2015秋冬主張超自然 輕量哲學顛覆戶外體驗!

美國戶外品牌 MERRELL 2015秋冬提倡超自然全新主張。全新系列商品不僅以強大防水機能打造,輕量化革新更讓戶外鞋款玩翻輕盈哲學,強調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戶外裝備,顛覆過往戶外玩樂經驗與想像!

日前發表會現場由三鐵名模王心恬、芭蕾名模廖奕琁與國際超模邱馨慧,分別展現「雨」大自然共舞、展示輕量哲學及戶外時尚,並且特別邀請到來賓納豆發揮奇招,與名模王心恬一起PK輕量和膽識爭奪戶外霸主。hy

hy (2)

熱愛戶外運動的名模王心恬受邀擔任 MERRELL 秋冬品牌大使,並以自身經驗分享在秋冬運動時,一定會準備一件具備防水與透氣雙機能的外套,即使遇上風雨也不怕。她也分享相較於健身房,更喜歡在戶外享受運動中的風景。穿搭防水的服飾與鞋款,就算在雨中,也不減運動的興致,甚至得以看見大自然不同以往的美麗面貌。笑稱平時工作忙碌,這是讓自己舒壓的秘訣之一,非常值得大家共同體驗!

MERRELL-2015FW-1 MERRELL-2015FW-2

hy (1)

source \ MERRE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