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ladium – Waterproof III進化版 恣意穿梭在水泥雨林中

著名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近年來著重於「機能軍風時尚」的設計與研發。其中暢銷支線「Waterproof 藍標防水系列」,更是針對都會型潮濕氣候所設計出的優秀鞋款,真皮鞋款運用高科技防水塗層包覆,兼具外形與機能使它一推出便蔚為話題。gt (1)

2015 秋冬 Palladium 全新推出「Waterproof III Pro 藍標防水第三代進化版」,繼承藍標防水系列第三代優異反叛軍風的豪邁氣勢;鞋面可見皮革搭配彈性尼龍的異材質撞色,搭配圓柱形雙色越野鞋帶,簡約大方;高科技防水塗層完整包覆,獨特的全包圍鞋舌讓雨水順勢而下,達到滴水不漏;鞋底使用品牌專利的飛機輪胎大底,提供絕對強悍的耐磨性,NT$3,980。

gt (2)

gt gt (4) gt (5) gt (3)source \ Palladi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