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行李轉盤上的閃耀巨星!Samsonite X Keith Haring, Liberty Art Fabrics街頭聯名行李箱

行李箱品牌 Samsonite 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領袖合作,激盪出許多不同的火花。2015 秋冬則是攜手兩大世界知名品牌:英國花布 ”Liberty Art Fabrics”、紐約塗鴉大師 ”Keith Haring”,將藝術完美融入旅人的生活當中!

anigif

 

首先,創立於 1892 年倫敦的 ”Liberty Art Fabrics”,被喻為全球最細緻舒適的布料,不管在染色或是印花上的工法皆是世界等級。Samsonite 今年與 ”Liberty Art Fabrics” 跨界合作,將色彩鮮明獨特的印花使用在自家經典暢銷的行李箱上,為經典箱款增添英倫內斂風情,也為整個秋冬系列注入豐富的視覺效果!

iuo bvfgb (5) bvfgb (6)

而來自紐約「天才塗鴉大師」的 Keith Haring,是 20 世紀極具影響力的視覺藝術家,作品擁有簡單的線條與生命力故事。不僅是當代塗鴉藝術的先鋒,今日仍在世界流傳,被公認為街頭藝術的先驅,Samsonite 將其最具指標性的塗鴉設計在旅行配件上,創造充滿紐約街頭藝術的雅痞風格,增添旅途的歡愉!iuo (1)

bvfgb bvfgb (1) bvfgb (2)

source \ Samson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