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式優雅 agnes.b 推出世界地圖情侶對錶

1975 年成立於巴黎的 agnes b. 有著濃郁的藝術性,是許多愛好法式風格的朋友必買的品牌。而 agnes b. 的腕錶,從 2000 年起每每皆以「世界地圖」為主視覺,讓配戴者以時間為旅伴走遍遼闊的世界。2015年秋冬 agnes b. 的世界地圖錶款再次震撼登場,全新錶款 – Wanderer Journey 男錶與 Dreamer Journey 女錶採用典雅的黑色主調,選擇耐用的不鏽鋼為材質,並以黑色的錶殼、錶帶,佐以華麗的金色刻度與指針。錶盤正中央也加以使用經典的世界地圖紋路做為裝飾,延續自 2000 年以來的經典印象。

 

rt-horz

▲agnes b. Wanderer Journey 男錶(左),NT$11200;agnes b. Dreamer Journey 女錶,NT$10800。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廣告形象中的冰島畫面則由設計師暨品牌創辦人 Agnès Troublésm 女士親自掌鏡。冰山的景象不止預告冷冽冬日的來臨,更提醒著人們對地球、對環保意識的覺醒。rt (1)

 

source \ Seik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