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獵巫行動:大滅絕」 馮迪索轉行獵巫一樣帥炸

4DX1041013

世上最後一位永生不朽的女巫獵人寇特(馮迪索 飾),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在女巫與人類的世紀戰爭之中,他發現邪惡的勢力正蠢蠢欲動,將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試圖毀滅全世界的人類,身負消滅邪惡使命重任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關鍵的獵巫戰役,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邪惡女巫,他必須能找出扭轉戰局的關鍵,成功解救全世界……。

1041013m (1)

1041013m (2) 1041013m (3) 1041013m (4)

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億萬製片群,與《300壯士》原班團隊聯手打造的這部年度動作鉅作,《獵巫行動:大滅絕》是好萊塢備受期待的得獎優良原創劇本,首次搬上大銀幕,由獅門影業、頂峰娛樂聯手製作,找來商業好手才華洋溢的導演布雷克艾斯納擔任執導工作,更獲得票房巨星馮迪索的青睞,出任片中永生不朽的女巫獵人男主角寇特一角,除此之外,更集結了包括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伊利亞伍德以及超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美麗女星蘿絲萊斯莉攜手主演,此外本片更重金找來《復仇者聯盟》原班特效親手操刀磅礡震撼的特效場面,打造年底壓軸最強動作強檔鉅片!

1041013m (5) 1041013m (6) 1041013m (7)

 

上映時間:10月21日

導演:布雷克艾斯納

配音:馮迪索、蘿絲萊斯莉、米高肯恩、伊利亞伍德

類型:動作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獵巫行動:大滅絕》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0月15日 12:00為止

贈品內容:《獵巫行動:大滅絕》電影4DX版特映會票券

場次:10/19 晚上7:3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得獎名單:

台北市 林*詮

台北市 簡*偉

台北市 鄭*樺

新北市 余*慧

台北市 蔡*娟

台北市 黃*遠

台北市 黃*傑

新北市 王*椿

台北市 陳*勝

台北市 葉*廷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獵巫行動:大滅絕」的主角是誰?』,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信義威秀影城」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0月15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