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永不退流行的經典 ! 這個秋冬就從皮衣開始吧 !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秋天絕對是最適合也最忍不住要購入大衣外套的季節啦 ! 如果說要從型男的衣櫃裡選出一件必備的外套款式,那麼皮衣外套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經典,從代表自由的重機文化的到搖滾意象的龐克皮衣,流行服裝隨著時代變換會展現不同的樣貌,但不變的是在每個秋冬季都會現身的皮衣外套,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皮衣穿著的小技巧,當然還有名人如何穿著皮衣觀摩,若你還不知道皮衣的好,那就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

t

 

黑色的騎士皮衣絕對是你的入門必備款式

若你才剛踏入皮衣的世界,你問什麼樣的顏色款式好搭配又實穿 ? 那就選擇萬年不退潮的黑色皮革吧,在皮衣穿搭盛行的秋冬季,黑色是不失性格又安全的選擇了 ! 在款式方面,騎士皮衣外套可以說是最時搭也最不會出錯的,

980bed9dc189f71f31a11a8fdb8c97fd

建議在選擇上挑選較硬挺的材質,以及稍為合身的剪裁,騎士皮衣外套也有很多種不同的造型,絕對要試穿過才能感受哪款最適合自己,當然合成皮或人工皮革是絕不是你第一件皮衣的好選擇,相信我,花一些預算購入一件好的真皮皮衣吧,它絕對可以陪伴你好幾個年頭 !

20203c1ee3cf10308c91accb78199dfd_meitu_1

14ad48a6f5d08dab05e97e67eaa9c56e_meitu_2

 

平衡穿搭的慵懶感,
皮衣 x 休閒牛仔的 smart casual 風格

還在上課或在辦公室上班的朋友,可以皮衣內搭配上簡單的襯衫、針織衫、棉質 T-shirt 或毛衣等等柔軟的單品,中和皮衣外套的陽剛感覺,這樣的 smart casual 風格非常時穿,當然約會出遊也是,若你不喜歡想不到要穿什麼時,也可以在 T-shirt 牛仔褲外套上一件皮衣,就能大大的降低慵懶無精打采的感覺,在視覺上加分許多。

CA

▲毛衣的柔軟沖淡了皮衣的硬派感,可以選用淺色搭配來提亮秋冬的深顏色穿著。
CA2 CA3

▲將帽 Tee 或是連帽外套搭配在皮衣裡,達到秋冬的保暖效果也容易穿搭,一並搭配上高筒靴或球鞋都很適合 !

 

  簡單就是最好的 !
皮衣 x 不退的黑白潮流延伸

運用簡單的衣櫃單品,其實和皮衣都可以輕鬆搭配,在嘗試休閒風格後,不如拿出這幾季一直不退潮的黑白單品來搭配更有個人特色的性格穿搭吧。不知從何下手的話,一件白 Tee 就是再簡單不過的選擇,或是可以嘗試全黑的穿搭,套上一件絕不失手的深色皮衣,甚至搭上球鞋或休閒帽款都不會衝突 !

BW2

▲選用白色的簡單 T-shirt 搭配破壞褲及球鞋看似簡單,最後套上皮衣就帶出了更多可看性。

BW3 BW1

▲不知道要穿什麼時,就來個全黑穿搭吧 !

 

黑白穿搭太無趣 ?
皮衣 x 多層次穿搭 ! 更進一步挑戰你的玩樂品味

玩膩了黑白穿搭或黑色皮衣,粗曠感棕色皮衣也是你可以選擇的入手款式,寬沿帽、特殊襪款搭配,或腰間添入的襯衫都是你可以盡情玩搭配的細節 ! 若是天氣稍冷,在皮衣內也可以加入襯衫、或在皮衣外罩上大衣、圍巾等等單品,增加保暖效果也提升層次感。

DB2DB1

▲將襯衫綁在腰間,或是套在皮衣內,都是不錯的選擇,選用不同色調、圖案紋路的襯衫,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DB5

▲鮮明的襪款也是穿搭中的小巧思,選用和皮衣相同色系的襯衫、配件和鞋款可以帶出一致的搭配效果。

DB4

▲可以在皮衣裡多穿一件外套,當然也可以在皮衣外披上大衣,風格的差別完全看你的選擇了 !

DB3▲寬沿帽與大衣外套的顏色相襯的很舒服,並且罩上一件皮衣,稍稍蓋掉綠的鮮明,卻有更加畫龍點睛的效果 ! 搭配上一件牛仔襯衫也是很棒的選擇 !

 

帥氣度與質感的再提升 !
皮衣 x 正裝搭配 !

當然,皮衣也可以搭上西裝褲、襯衫與合身背心等等正裝單品,在職場穿著皮衣已經漸漸普遍,若是 搭配得宜,反而能為稍微正式的穿著帶出個性。若是想要稍微輕鬆點,也可以用球鞋、襪款等等單品 添入休閒感。

14ad48a6f5d08dab05e97e67eaa9c56e_meitu_21

▲打上領帶吧 ! 完整保留紳士的正裝風格,可以平衡掉皮衣的粗曠感。

gqnyc18

14ad48a6f5d08dab05e97e67eaa9c56e_meitu_2

▲誰說老式的懷舊皮衣無法搭上正裝風格,Nickelson Wooster 就親身顛覆我們的穿搭想像 !

14ad48a6f5d08dab05e97e67eaa9c56e_meitu_22

▲若是不想太正式,也可以選用較複雜花色的襯衫、西裝褲款,或是將皮鞋改為球鞋搭配,都能帶來不同的正裝風格感受。

 

玩膩了正經路線 ?
皮衣 x 正宗龐克穿搭 ! 解放心中的搖滾魂 !

如果說你早就已經嘗試過各種穿搭了,不如來體驗一下正宗的龐克魂吧 ! 帶有大量鉚釘和文字圖樣的皮衣款式,搭配上格子襯衫或破壞褲,稍微鮮豔的服裝配色,就可以簡單的搭配出搖滾打扮,或許來點更刺激的,你還可以換個髮型 !

642a319245ad2662acd01be1e03e11e3

PU

▼換個髮型 ?

tumblr_lvlt4hInxD1r70kwwo1_500
▼先別覺得這樣打扮就是奇裝異服,在電影「自殺特攻隊」中出演小丑一角的 Jared Leto 也是大膽嘗試過這樣的造型 !

14ad48a6f5d08dab05e97e67eaa9c56e_meitu_2

還覺得意猶未盡嗎 ?
下一頁還有貝克漢、好萊鄔名人教你穿皮衣 !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