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靈活征服球場!Under Armour 進化型輕量籃球鞋ClutchFit Drive II、ClutchFit Drive Low

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旗下籃球鞋款 UA ClutchFit Drive 自上市以來就大受好評。今年 Under Armour 則是再度推出全新進化型輕量籃球鞋系列 – ClutchFit Drive II 與 ClutchFit Drive Low。鞋面皆運用「猶如第二層皮膚」的 UA 創新 ClutchFit 科技,獨特的沙漏型紋路設計能完整貼合雙腳、給予 360 度穩定包覆和絕佳支撐性;輕量化材質更減少鞋子重量,讓動作更加輕盈、靈活;同時,Micro G 記憶鞋墊的吸震緩衝效果更提供柔軟舒適的穿著感受,大幅減輕長時間運動下足部的壓力。ty (2)

 

ClutchFit Drive II」採用獨家輕量鞋面 ClutchFit 科技,特殊的沙漏形狀紋路,讓鞋面能配合運動者的各種腳步動作,給予雙腳良好的包覆性。不僅如此,所採用的能量中底能快速吸收雙腳落地時的衝擊力;而 3D 訂製鞋舌更帶來最佳的包覆性與舒適感,搭配外部鞋跟固定設計進一步提高支撐性,全面保護腳踝關節;鞋底設計細節也不容錯過,一體成型人字紋橡膠大底能適應多向移動並提供優越的抓地力,協助籃球員展現運球過人、急停跳投等各種技巧,穩定每個腳步避免運動傷害,NT$4680。ty (5)

ty (3) ty (4)

 

ClutchFit Drive 也首度推出了低筒版「ClutchFit Drive Low」,除了採用上述所提到的 ClutchFit 科技鞋面之外,UA 獨家避震科技 Micro G 則運用於中底與鞋墊,兼顧緩衝性與回彈力;鞋底採用橡膠大底搭配人字紋路帶來卓越的抓地效果,滿足多面向的移動需求;腳跟穩定設計與加厚的鞋領、鞋舌填充,保護雙腳而不失靈活舒適性,NT$4380。

ty ty (1) ty (6)

「ClutchFit Drive II」、「ClutchFit Drive Low」系列商品皆已於門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在多加留意囉!
source \ 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