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郭書瑤甜美詮釋!ROCKCOCO 2015 秋冬俏皮韓系運動風

STATREAL 旗下的女裝支線品牌 – ROCKCOCO,自 2008 年成立以來便在少女們間造成不少話題。為了迎接接下來的秋冬,ROCKCOCO 以俏皮可愛的設計推出韓系運動系列新品。

近幾年來休閒運動風的熱潮持續延燒,不只許多好萊塢明星私底下都會以此風格出現在狗仔的鏡頭下,就連韓國女子天團 – 少女時代的多位成員也都相當熱愛休閒運動風格打扮。韓系運動風基本上不需花太多心思打扮就能展現隨性與自然的態度,像是動物元素、繽紛字母、幾何印花等圖騰;簡單搭配棒球帽或包包配件就能成功創造出青春無敵的活力精神!而為了讓各位暸解到更多關於韓系運動風的要素,ROCKCOCO 這次特別邀請到品牌代言人瑤瑤 – 郭書瑤來詮釋本季的繽紛系列新品,分享韓國少女率性又甜美的穿搭秘技。bhg (3) bhg-horz bhg (1)

更多商品資訊請前往 → ROCKCO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