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卡圓點mix豹紋圖樣!BABY-G x SIBLING 2015秋季聯乘限量錶款

khg (3)在 BABY-G 邁入 21 年之際,再度攜手倫敦前衛時裝品牌 SIBLING 合作,於倫敦時裝週發表最新限量聯名錶款。本次聯名錶款選用 BABY-G 經典超人氣系列 BA-110,將 BABY-G 的無拘束風格與 SIBLING 的鮮明活潑完美結合;錶帶印上由規律的圓圈逐漸變形為豹紋的圖樣,而顏色方面則是使用 SIBLING 經典配色 – 黑色與粉紅色,再加上白色為基底色調的手錶,凸顯出強烈的對比。錶款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 100 米、世界時間、1/100 秒碼表、倒數計時、鬧鈴…等功能。為了增添收藏價值,也搭配上了相同設計風格的錶盒,相當時髦有趣。

售價 → NT$6500
發售數量 → 台灣僅限量3只
發售時間 → 10 月 17 日 (六)
發售地點 → G-SHCOK Store,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 \ 02- 2751-1123)khg (2)khg (1)

khg

source \ G-Sho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