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dy Gaga愛牌Paco Rabanne搖滾盛世男女對香狂放上市

不管在時裝或是香水的設計,Paco Rabanne總是以獨特創新的設計風格,連Lady Gaga都愛不釋手。繼早先的黑騎士與叛逆公主淡香水掀起叛逆搖滾熱潮後,Paco Rabanne帶來更狂熱不羈的搖滾盛世男女對香。

 

首先看到的瓶身設計是以搖滾分子的反骨精神為靈感,誘惑石榴紅與搖滾黑的濃郁色彩以漸層方式鍍上瓶身,搭配懸掛的立體骷髏吊飾,既大膽且華麗,展現Paco Rabanne的搖滾風格。

 

Paco Rabanne搖滾盛世男女對香在重量級龐克教父Iggy Pop參與廣告演出,搭配名模Sasha Pivovarova與Nick Rae擔任廣告形象代言。藉由Iggy自身充滿華麗、戲謔且極致的搖滾風格,完美詮釋搖滾盛世男女對香的形象與概念、直接傳遞搖滾打破世俗規則、盡情享受生命的核心精神。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8HGI5qKKw’]

 

搖滾是一種生活態度,懷著永不熄滅的熱血大聲宣告世俗的腐敗。Paco Rabanne搖滾盛世男女對香4月上市。

 

[info]

搖滾盛世女性淡香精50ml / 80ml:NT.2600 / NT.3300

搖滾盛世男性淡香水50ml / 100ml:NT.2200 / NT.2900

總代理  盧亞有限公司 (02-2528-592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