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冰冷科技增添春夏時尚的GOLLA 2012全新3C包款上架

春天到,換季囉!脫掉沈重灰暗的冬裝之餘,也為自己隨身的科技產品注入帶有北歐設計元素的2012 GOLLA全新3C包款吧。另外,潮流COOL特別情商廠商釋出新款GOLLA手機/萬用包送給有緣人(辦法請見文末)!

話說:

今天一早進公司,『唉唷!誰送我這麼一大盒包裹呀?好運袋?』平時為人老實又溫良恭簡讓的阿V,應該沒有在外結仇吧!?

 

小心的打開,主角「GOLLA BAGS 2012時尚新品寶盒」出現了。原來是來自北歐芬蘭,擅長以色彩、功能和快樂為設計元素的3C配件包款品牌GOLLA送來的年度新品介紹。

 

2012年的GOLLA傳遞出「享玩生活」與「自由熱情」的GOLLA精神,共有字母、花卉、飛鳥、櫻花和經典系列,齊全的款式你能想到的各式、最新行動裝備幾乎都有相對應的包款。

 

單品太多,但銀彈太少也是很困擾的,所以即日起至4/11止GOLLA還同步推出線上時尚分析室,測驗你的時尚指數,還有機會週週抽GOLLA最新系列包款。活動網址:http://www.golla.com.tw/2012gollastudio/

 

趁著陽光露臉SHOPPING去……… (喂喂喂~說好的贈獎呢?)

GOLLA手機包/萬用包】按讚留言活動

只要在本篇文章上按讚,並留言告訴潮流COOL你的時尚指數測驗結果是啥,就有機會獲得由廠商提供的2012全新GOLLA手機包/萬用包 (共3組)。得獎名單將於4月12日公布於FB上。(得獎者採隨機制。贈品以實物為準。)

 

[info]

GOLLA官網:http://www.GOLLA.com.tw/

GOLLA FB粉絲團:GOLLA旗艦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