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的光影旅行!Ridgebake 重新定義旅人包款新形象

歐洲設計背包品牌 Ridgebake 是由來自於一群紐約、柏林的好朋友共同創立,歐陸混血的基因反映在其包款的顏色運用上,以高級優質的素材打造一系列同時具有機能性及流線設計的包款。

「旅行不一定是長途跋涉、出國才是旅行,就算是半天的時間,走出戶外放空,前往一個非熟悉的地方,只要能沉澱心靈充電一下,那都會是一場心靈的旅行。」Ridgebake 這麼說著。在新一季的形象照中,Ridgebake 選擇在台灣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旅人新形象。以城市間的光影旅行作為構想,任何地方任何位置,光影都隨時存在我們的身旁,這是環境所組成的一份子,我們同時也身處在這環境之中。只要能發揮你的想像,運用你的視角,光影皆會變成一幅幅最美的畫面。ridgebake _pic02 ridgebake _pic01 ridgebake _pic03
source \ Ridgeba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